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算算過去一個多禮拜在tpc跟音樂有關的新聞,應該都跟Jay-Z在上個禮拜六在小巨蛋開的演唱會有關... (當然啦, 也許你偏好的是當天同場地展開的空中飛人大馬戲團, 島國味的歌姬, 或是令你想起高中時代的英文補習班老師... 那就另當別論了...)



當天的氣氛算是還蠻一致的, 畢竟當Jay-Hova 舉起他的mic要大家順著DJ Green Lantern的cue一起大喊"JIGGA!!!!" 的時候, 我聽到最多的還是此起彼落的手機照相快門音....
當iceberg背後的大螢幕上亮出了2pac跟biggie的照片時觀眾的歡呼與Lantern 再一次消音要大夥合唱時的強烈對比.... (幸好我那天上衣穿的夠厚, 不然這股冷勁讓我的激突曝光可就是真的尷尬了...)
不過這真的不能怪咱們大夥, 我們對這個嘴唇厚厚眉頭皺皺的黑人最深刻的印象應該也就停留在他在台灣最紅的一首"Crazy In Love" (不信?去加州健身房走一趟就知道了....) ... 這歌, 還是跟他那個有來沒有ㄤ的馬子合唱的...

不過對他我則是有些比較深的回憶... 大學時代最愛聽的電台以前總愛放送他在尖峰時刻電影裡的"Can I get a...", 以前跟pai-chik去K書時他大學走廊總會有些阿三愛大聲放出來的"sunshine", 或著是最搞笑的dr. evil...



這些可都是跟他脫不了關係的...
也就是醬, 雖然我的四週圍繞著一組又一組的嘻哈視覺系藍鑽級小哥這場屬於Jay-Z和他R.O.C. Familia的卡拉OK大賽多少還是有感動到我....

最後的這段話算是爲當天我看到的景象作一個最好的總結...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