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Oh What A Day!!!!

even a Gangst Whale can get OWNED!!!!

不知道是不是曾經有智者這麼說過, 不過今天我真的深刻體驗到每個會發生大件事的日子總是很平凡的開始...

就像電影世貿中心的老警探一樣, 今天早上我也是莫名其妙的比手機鬧鐘早起, 還精神奕奕的燙了三件襯衫, 最後很難得的穿上西裝褲, 藍襯衫, 黃袖扣, 水藍色領帶, 一身IT業務造型的去上班....
就算是跟一群老頭開了超過一個鐘頭的朝會我也還是情緒蠻正面的...

後來就出現了一系列的妙瞎事...

1. 一個肝膽相照的前同事向我告解最近浮現在他腦袋裡的劈腿念頭... 於是引發了我再次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如果只是意淫那就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就不要再去想也不要貿然跟元配分手"的心路歷程還有之後莫名其妙被邱hsili戴上"以你這種不羈個性愛你的人一定都很可憐"的名號...

後... 話說成這樣, 那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2. 前馬子竟然再次現身跟我要房租!!!! as if I'd owed her the entire time!!! 媽的人都已經分手快半年了, 而且一路走來鮮少計較曾經付出的物質或心力的我, 竟然還要被向討債集團要會錢一樣追... 媽的被像盤子一樣端真的不是一個"自作自受"之後就摸摸鼻子認命的狀態...
媽的真是把"吃人夠夠"這句話的精髓表達到極至完美的呈現... 瞎透了!!!!!!
在此特別感謝好兄弟表弟的熱情相挺... 側記: 他不是我的表弟, 也更不是我的"表弟".... 只是個單純的好兄弟罷了....

從禮拜一開始的苦難到今天的瞎事... 這個冗長的一週接下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鬼事情發生....

2006年真的要不是幸好在秋天碰上了個鼻子, 以我今年不順的程度真的會以為今年是我本命忘了安太歲的一年... (意思是我才24囉???)

最後兩個心得...
1. 爸媽說的話真的真的真的要聽, 總統立委市議員選誰都可以瞎著去投, 交女友這件事真的一定要擦亮眼睛...
2. 在10:30左右接到瞎電話真的會讓你氣到吃不下飯, 省錢又瘦身!!! (快幫我發TVBS, 她們一定會出動SNG車來報導我的新發明... 不過如果她們不來那發個非凡也好~~~)

最後感謝DJ Elaine友情貢獻的爆笑video:


THUG LIFE!!!!
b.

3 Comments:

Blogger 皮博士 said...

OUCH!!

time to get your tv back you know

1:56 PM  
Blogger Anita said...

yeh...what a day!!!

6:47 PM  
Blogger 婚禮主持來找我 said...

what a day 裡面有我的蹤跡耶~
真榮幸~ㄅ1

1: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