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abrah-kadehbrah!!!

昨看了the prestige...
普遍來說我是個蠻不喜歡看古裝片的人(不論中外), 雖然一開始確實有打了幾個哈欠, 不過這部片的手法跟鋪陳真的讓故事越走越有力, 真心感覺到一股引人入勝的好看... 等DVD出了應該會買下來... 還有我怎麼覺得Christian Bale (圖左) 有股年輕時候的Tom Cruise的味道??
2006過到今天, 才發現入了秋之後的幾部電影都蠻令我回味的...

京華城的cinema 比我想像中好... 感覺的出來整個影城為了配合萬聖節的來到裝飾的用心, 就連它們的硬體設施也卯起來玩起了Cosplay角色扮演...


晚上睡前發現一隻也是"消失人"玩上癮的小強在我廁所垃圾桶, 給它逃掉了... 很瞎的事情是, 第二天早上起來之後會有一直想盯著那垃圾桶找小強的強迫症... 明明知道這死傢伙最好是會很瞎的在那裡露宿一宿等著你天亮再來殺它...

在右手邊您會看到一些新加的連結... 在我還沒找到一個好的file hosting server 前我會先把一些我找到的好link post 在這...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