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17年前的Janet Show,, 17年後的羅志SHOW...

he ain't stealin', he just dubbin'

雖然說一直以來我跟姓羅的並不是處的太來, 但我對小豬這個藝人還算是正面評價多過負面觀感... 這對於非常容易對任何雄性動物產生敵意的我來說可以算是誠實不易... 但最近他跟他椅子在各大電台上囂張的程度讓我不得不挖出接下來的video...

先看的是:

最近天天可以看到的羅志SHOW的椅子舞 (只有19秒而已啦...)

再看看:

Janet Jackson, Miss You Much, circa 1991

記憶猶新的1991年, (那時候連想看外國藝人的MV都要去唱片行買又笨重包裝又廉價的盜版VHS....) 那年我才剛小學畢業, 在自己家的樓中樓電視上看著這個當時是以小電影手法拍攝的MV...
看看那個什麼東西都流行掛上一塊鐵牌子的年代, Janet頭上的棒球帽熊熊令人想起當時走紅盛況不亞於如今的BAPE的潮牌老始祖Boy London...

總之只是想要分享一下快17年以前Janet就已經玩過的招式, 也別讓近年來她的醜聞抹煞了她曾經做過的努力...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