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我對藝人呼大麻, 開房吃海鮮, G-奶純天然, 初夜給老公, 政客貪國財, 高鐵蓋不完... 的感想....

沒吸能恍成這個樣子? 除非是你老媽嫁給了兔子....

thisbryanguyの発言: 我真的覺得夠了
thisbryanguyの発言: 從藝人到政客個個都在撒謊
thisbryanguyの発言:
完全把我們當傻子
要點進去space完全憑運氣 の発言:
所以我都覺得大家沒事這麼投入新聞事件還費唇舌評論幹麻
要點進去space完全憑運氣 の発言:
反正真的假的也搞不清
thisbryanguyの発言:
我投入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人都把普羅大眾當白痴...
thisbryanguyの発言:
令我生氣
thisbryanguyの発言:
因為這是對我(我也是普羅)的一種不敬
要點進去space完全憑運氣 の発言:
可是白痴也真的很多耶
thisbryanguyの発言:
當事人扯謊
thisbryanguyの発言: 媒體跟著呼應
thisbryanguyの発言:
硬是塞一堆謊話給你看
要點進去space完全憑運氣 の発言:
哈哈 我也是普羅 我笑了
thisbryanguyの発言:
我不是米羅... (天蠍座的...)

最後附上...
英挺的米羅...
紫龍比星矢強太多了...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