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SFO Lovin'

On my second night in the Bay Area (650 REPRESENT!!!) I'm suffering from a serious case of caffeine overdose...
話說今天下午大概6點多我先是喝了杯SBUX的咖啡, 晚餐之後又喝了杯Cappucino當點心...

到了11:50pm, met up with D.esquire for some In-N-Outs... ("Animal Style", no less....)
回了飯店之後先是因為不想撐著肚子睡覺, 接著就是一整晚想睡都睡不著了...

一晚下來還硬是把NBC的Carson Daly (1:30am ~ 2:30am), Jay Leno (re-run, 2:35am ~ 3:35am), Conan O'Brien (re-run, 3:35am~) , 最後還有HBO在演的恐怖蠟像館都全部看完了!!!!

到了早上6am都還是兩眼乾瞪著天花板... 6:20am想說下樓吃個早餐算了, 結果竟然跟我說6:30am才開始...

anyways, 來po些我目前為止照的照片吧...
光是在東京轉機的時候就感覺的出來這次手機大概是凶多吉少了...

So I had to chill with my G for about 4 hours...

見了啤酒就想照相的學人精...

Lombard, San Francisco, the "Crookedest Street in the World"

路上看到一間看似悽涼的Tower, 想說好不容易可以來買點CD的說....

...結果果然倒了... 看看左邊還寫著"Always Open"... 真是悽涼啊....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 Fisherman's Wharf...
令我想到小時候第一次來SFO的時候我老爸看到這些螃蟹時的那張爽到的臉...

D.esquire's wedding rehearsal tomorrow...
ugh... no, that's today, actually...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