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Long Long Long Trip Down the Memory Lane.

距離上一篇不到半小時之後我就跟vliao出去吃飯了... 奇怪了, 來到美國怎麼明明沒怎麼吃, 也少喝了很多酒, 可是熊熊就是覺得好像胖了很多...可是還是不能阻止我享受美食的慾望...

先是到Sushi House吃中飯 (早飯根本沒吃耶...)

幾個廚師都沒變... 左邊的是唯一的日本人, 其他的兩個都用中文交談...

握壽司是日本師傅做的... 味道果然不輸當年...

吃飽之後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回去看看幾個好多年不見, 小時候常去遊玩的地方...

Alex的家... 一點都沒變...

pai-chik的家, 雖然說外牆都沒怎麼變,
可是透過窗戶看的出來裡面加了很多家具, 門口也停了很多車...

至於接下來的這兩張嘛... 是我送給兩位好友的小小extra禮物...
for pai-chik...

for Alex...
dun bother to thank me, y'all know I hold u guys down like that...

然後就回到了我住了快10年的舊家... 聽說我後來賣給了一個老外, 老媽甚至還有警告過我說整個房子樣子都變了, 回去可能會整個都不認識了...
7248 Pandora St., 最熟悉的陌生房...

果然媽的都不同了啦!!!!! 整個認不出來了!!!!!

從側面也來一張...

看的出來之後的屋主也是有鳥去啄他家的屋簷.. 整個弄上了護網...
奇怪以前我們怎麼沒想到咧...?

在這裡真的駐足了很久... 很努力的去回想以前的家跟現在的房子有哪些差別, 哪些是新的哪些是從以前就有的...
之後就回到以前的高中去走走...
Burnaby North Secondary~~~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Room #410, 我跟pai-chik 15年前就是在這裡認識的...
(幹嘛整個弄得很感性...)

於是繼續我們的尋根之旅... 來到了我以前打工的Brentwood Mall Starbucks...
媽的進去還真的看到一個以前一起的同事耶!!!! 可是我卻沒叫他... 雖然說以前還算蠻好的, 可是既然他也沒認出我... you know... 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Chicken Out...
店裡面的內裝也幾乎全改了...

就這樣, 兩個沒朋友的人繼續著他們的尋根旅...
這是我, Alex, Kevin, 還有Anita都讀過的母校... Capilano College...
既然高中都看了, 這也總該要看看吧...

這張超媽的有few... 以前我就真的都醬等車的耶~~~

下了車後以前往往都是這樣走進門的...
瞧我尋根尋的徹底... 我看我爺爺回山東探親應該都沒回味的醬仔細...

Come to papa!!~

為了感謝vliao一天下來的專業攝影, 於是兩人去喝了一杯...
Cactus Club Broadway... 這次她也跟著喝Guinness...

這才是真正的Sports Bar啦!!!! 台灣的實在差太遠了啦!!!!
晚上跟高中同學到這裡吃晚飯... 整個也是超Fancy的啊!!!!

Angie...

Irene...
就跟你說我胖了吧...
b.

2 Comments:

Blogger 婚禮主持來找我 said...

真的是懷舊之旅ㄝ你.....
我要吃海膽鮭魚卵跟明太子....

2:24 AM  
Blogger Anita said...

oh yeah~ Cap College!!!!
我也曾在那公車站等過公車阿...
你也回憶的太徹底了吧 ^^

4: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