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帰りたい~~帰りたい~~~暖かい我が家が待っている....

'給你看看, 我真的沒有去給人畫押!!!'

每天早上坐捷運上班的我, 近來發現車上的上班族幾乎都改拿爽報了... 可是說穿了每天一早就要看一些車禍斷腿焦屍或是哪個誰爆乳哪個人昨天在冷水坑停車場車震, 想想除了一聲"關我春事?"之外也會開始質疑自己怎麼開始對些沒營養的假垃圾這麼依賴... (雖然中時聯合這些報紙的正刊頭條也沒好到哪去啦...)

今天在中時上看到了這篇文章, 聽說這部今年夏天在日本剛ㄤ完的ドラマ之前就曾經聽公司會計淑貞姐在跟我要小事CD的時候就跟我介紹過... 在看完了這文章之後還真的蠻想借來看看的... (已經委託淑貞姐了) 完事之後會再進一步留下觀感...

人可是各有喜好, 雖然我每次被人家說我像這個阿部寬, 可是平常真的對這個同樣長下巴的咖沒什麼few, 一直到看過'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之後, 覺得他的搞笑風格還有那部戲的pace很合我胃口... 之後也就順勢的看了他的 'できちゃった結婚', 'HERO', 'At-home Dad: 家庭主夫', 'ドラゴン桜: 東大特訓班'...

冬天已經來了, 於是接著送上最近在日本最常聽到的一首暖歌...

熊熊想起他在HERO裡的經典對白"...もしもし、パパですよ..."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