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復刻魂

幾個月前有提到過的那部阿部寬演的日劇最近在台灣也開始上演了... 雖然蠻多好笑的點, 整體並不算太乏味難看, 但好像周圍大家一致給予的超高評價跟我當初的預期有那麼一點點差距...

雖然現在才開始看可能有點晚了, 還是報一下:
"結婚できない男" 平日晚上9pm, 12am重播 緯來日本台

重點是, 剛剛逛著逛著竟然讓我碰到劇中一個配角金田建築師的網站... 整個就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差點沒跟著叫出
"おッ! 金田更新してる!!!"
Link: 建築家 金田 裕之
快去看看, 真的跟每一集的更新內容一樣! 還有WORKS的部分真的都是"工事中"

日本人真的就是愛來這招, 把虛幻世界裡的東西活生生變出來到現實世界裡讓你享用... 像我愛穿的那件SARU T-shirt就是一部漫畫中主角的定番打扮 (緩和派的同人誌COSPLAY?)... 還有我曾在東京台場富士電視台前驚鴻一瞥過的黃金梅利號真實版....

不過真實復刻也不是樣樣都來, 畢竟到了今天我還在等待真人實吋大的女亂馬出現....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