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It Ain't Where You From, It's Where You At.

總算回來台北了. 這次的美加行雖然看了很多小時候熟悉的memory lane, 但這趟旅行反而也是我印象中最homesick的一次...
可能真的是適應台北了, 以前每當想到國外最響往的又乾又脆的冷空氣, 寬敞空曠的大路, 停車場, 還有那些shopping centers這次好想都打動不了我了... 果然該好好珍惜一下這個半夜還有餐廳開著, 出門不用開半小時車程, 電視可以轉50幾台的這個城市了...

在溫哥華的最後這幾天的重點應該就是回去UBC走走看看以前熟悉的Henry Angus了吧...

以前天天在這裡下公車, 走進學校裡... 現在已經變成停車場了...

以前的Henry Angus改名成Sauder了...

以前覺得死大的Lecture Hall現在感覺也還好...
因為還沒開學整個Campus幾乎沒什麼人... 想到隱密通風回音好,也就不免會想要在這...
照一張相....

以前的Locker也順便來回憶一下... 打的開才有鬼咧...

對... 就是個耍ㄍㄟ掰...

之後也跟我以前溫哥華時代的日文會話補習班老師見面, 吃了點Sushi, 去了他家參觀參觀...
想想也不過四五年前還是個心不定的小滑頭, 這次再見面, 感覺到他的成熟度跟顧家度都像他臉圓一樣明顯...
想當年小哥我就是這麼一步一腳印的唸到今天的...

七個月大的兒子叫Haruto...

三十有五, 有妻有子有房有車還有狗... 有點夫復何求的感覺...
以前的小痞子, 現在的他也變成了個開著Van, 車庫一堆榔頭電鑽, 從粉刷牆壁到鋪水泥蓋地板全部都來的爸爸了... 真的算是種成長了...

2007年到現在的8.5天, 看來是沒太多令我期待的事情發生...
牙痛到嘴巴合不攏, 出美國海關被特殊檢查, 手機看來撐不過農曆年... 看來又是一個"捱"...

最後來點音樂...
Fluxblog丟出了一首有趣的歌
"Lindsay Lohan" - Spank Rock & Pete Rock

b.

1 Comments:

Blogger Anita said...

UBC是發財了還是怎樣
看起來還真像貴族學校勒...
我2月要回去過年
看了你的照片也考慮要來個尋根之旅!!!

你的2007年真是不妙
不過否極泰來啦
現在才1月初嘛

很久沒見面了
下個禮拜出來哈個拉吧

9: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