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ㄋㄟ~ 哪那~ 不要再跟宮崎葵吵架了, 好不好?

看第二集的Nana是三天前的事情了, 可是我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不是因為我有多愛許瑋倫, 而是因為這片子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若您想繼續看下去, 就代表了您願意已與我站在同一陣線, 放棄了看這部騙錢爛片的決心...

第一集的Nana我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整個沒few到一個不行, 整個覺得是欺騙那些帶有一些性向不明的假搖滾小鬼看的瞎片... 但在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裡, 整個人處在宮崎葵的笑容還有中島美嘉的冰冷的三溫暖洗禮下, 果然被小小感動了... 尤其是中途她們剛把707號房粉刷完成, 阿伸首度帶著Demo帶上京, Nana一個箭步跨上桌子披上披風哼哼唱唱Glamorous Sky的那一刻, 我是真的還蠻熱血沸騰的...

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
打從這次第二集的第五還是第六個鏡頭Pan到二代目ハチ公的時候我的心馬上就被她那呆滯沒戲的眼神還有爆禿卻又不可愛的大版牙涼了半截....
這時候我才知道, 很多人都在說NANA都是因為中島美嘉的蒼白死人臉跟掃把棍子腿而成功, 但這次換掉了那個在首部曲裡演活了楚楚可憐, 依賴感十足卻又不失靈性的宮崎葵, 你才開始了解真的人的一生中有太多東西要好好把握....

總之, 光就主角部分, 中島雖然還是把持住了她的那股令人敬畏的冷酷和偶爾一發的柔軟.. 但這次的新ハチ公-市川由衣-卻把ハチ最討人憐惜的依賴嬌弱的那種個性利器演成了男人最受不了的懦弱和麥芽糖一樣的毫無自主能力....

更別提劇中的完全沒戲Ren (黑色棒球帽演的都比他好, 讓我想到在無間道3裡面陳慧琳脖子上的tiffany項鍊也演的比她好...); 接手機不敢壓到翩翩秀髮, 開賓士上表參道啪啪吊馬子, 2007還在學2001吳建豪造型的死台客Takumi; 聲音比本人討喜不做廣播太可惜的伊藤由奈(看完之後我還真的坐在椅子上等著看credit 確定是不是伊藤她本人...); 跟整個很故意卻又完全沒punch的主題曲...

一言總結:

優勢: 如果你有圍裙僻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劣勢: 熱血幾乎沒有, 不過看完可能會得氣胸....
Hot Scale: 大概跟Subway的冷餐小樂隊差不多Hot... (而且還是6吋的...)

沒發現我連連結還有劇照都懶的找??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