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Have I Abandoned W.A.G.?

最近的我很懶...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懶? 我的天啊~ 他這輩子上班從來沒忙過..."
但當我連解釋都懶的解釋, 這應該也算是懶的最高等級了吧?

昨天晚上做的個有趣的事, 跟這隻kiki貓初次見面, 順便一起去了公園咖啡介紹新朋友給她認識...
沒想到這隻呆貓完全沒有身為姐姐應該有的爽朗, 整個貓辯扭的想鑽進籠子裡的小地毯躲起來...
kiki tryin' to hide under the rug...
park是公園咖啡的鎮店之寶... 八個月大的小老虎...

等混再熟一點再介紹她給我家那個貪吃的王老太太玩吧...

keep your fur where my eyes can see.
b.

1 Comments:

Blogger 水母 said...

布萊恩老大~~找到這個地方寫給你的話,實在有點辛苦,字太小,英文不太好!
不知道你的網有沒有留言版?星期五的wave活動,我們幾個聽眾有去,把我們的照片網址給你,分享那天你們給我們的愛!
http://www.wretch.cc/album/andywu1000
我是一直開畢業留言的水母

8: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