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Excuse Me While I flick the Sky...

what? me pimpin'?

多虧了公司老葉週末去了趟香港, 我才把她的CD-Rom燒錄器A來我這台筆電上用...

看著我那張1GB的記憶卡也快要爆滿了, 我就在過去的加班星期六跟無趣星期一裡認真的整理了一下過去半年多我照過的照片, 把它們全整理歸類燒成CD做備份...

對於這些資料夾歸檔還有按照日期事件排列的整理我發現我還真的是很嚴重的強迫跟龜毛...
先是以人物去分類: 家人, 朋友, 馬子, 獨照, 白天同事, 晚上電台, 無聊小物, 旅行...
再來就是以月份...
再來就是什麼節慶日子會面內容還有確切日期...
你才看的到照片....
我也真的是太龜了點...

說到照片, I'm seriously lovin' flickr...
我知道我很後知後覺, 但這網站從介面到排組到呈現都真的小哩小氣的無名來的好太多了!!!!
還有還有, 因為這個站已經有了很多的會員, 幾乎什麼關鍵字跟搜尋地點它資料裡幾乎都可以找的到...
而且既然已經有了yahoo的帳號的話就可以直接通用, 省了再去記一個ID跟密碼, 光醬就夠high了... (畢竟我年老了...)

現在還在苟且偷生的用他們送的免費帳號, 等我下次再出國或是突然哪天照多了照片我一定會給他昇個級...

Start Your flickr - NOW!!!!
thisbryanguy on flickr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