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昨天爽到爆的搖滾夜~

很久沒有做節目做的那麼忘我了...
昨天從大概20:07開始就陸續有不少同事上來瞻仰我跟bibi兩個搖頭晃腦仰天長嘯加上彈空氣吉他的起乩畫面...

I Had a Great Time though... 以後還要再找機會像醬瘋喔!!!!

我的部分昨天放的歌的歌單如下:
(隔了一夜有點記不得了... 不過大致如下...)

"Drive My Car" - The Beatles - Rubber Soul
"Mixed Bizness" - Beck - Midnite Vulture

"Love Buzz" - Nirvana - Bleach
"Just" - Radiohead - the Bends
"Thrasher" - N.E.R.D. - Fly or Die
"Only Happy When It Rains" - Garbage - Garbage

"D'you Know What I Mean" - Oasis - Be Here Now
"Is There Any Love in Your Heart" - Lenny Kravitz - Are You Gonna Go My Way

"Voodoo Child" - Jimi Hendrix - Electric Ladyland
"Bold As Love" - John Mayer - Continuum

b.

2 Comments:

Blogger hsili said...

好不容易今天早點回家聽到很緊湊很high的節目,想必主持得很痛快吧!

12:05 PM  
Blogger 夏天Summer said...

wave radio到尾聲了!讓人真的好捨不得...

但是我想麻煩你一件事~我是一個默默無名的聽眾~但是想要幫你們做點事

我想湊齊所有DJ最想和大家分享的歌單(就是最愛的歌)不管幾首(百首也沒關係)

然後告訴大家!讓我們成為最後的回憶~用歌曲來懷念wave radio...如果可以就E我a780808@yahoo.com.tw.

最後我想感謝你^^在我國三的時候你的愛熱鬧~給我滿滿的元氣...讓我順利考到高中...
現在要考大學了~卻沒有你的陪伴~但我不會洩氣的^^努力...

6: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