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患難見真情之原形畢露....


你知道我是做什麼的...
而如果你有看新聞, 也應該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基本上昨天的會還沒開大家也都大概曉以大義了吧... 才通知說要開會就看到堆了有三四年的公關CD突然開始有人拿了箱子來打包...
結果昨開會的時候有人好心勸我不要悶,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 "我完全沒悶啊... 老子臉上沒表情的時候就是個臉臭嘛...."
後來在tvbs上看到我的那副尊容, 實在也有點被自己的臭臉給嚇到了... 不認識我的人可能以為我大概房貸車貸加二胎, 還有對雙胞胎小孩在肚子裡吧....

我是沒有什麼話想說啦, 雖然其實心裡真的感觸良多...
... 好啦, 也許還是有些話想說吧...

自從2003年3月開始就從沒間斷(除了偶發的老闆應酬跟常發的個人旅行)地做我夜間時段的節目, 想到下禮拜開始就要"恢復自由身"了, 卻不免有種"媽的那我晚上要媽的去哪裡做什麼消磨時間啊???"的不安感....

當然啦, 凌駕於其之上的還有那個失去了一份收入的現實面的失落... 以後酒就只能一個禮拜喝一次, 吃義大利麵也只能單點配白水, 不能再去搭配$150元沙拉飲料加甜點的套餐, 甚至連多加5塊的中薯換大薯都要謹慎考慮了... (媽的最好是那麼窮啦~)

但說真的, 那些都只是我的不安而已... 但如果說到"不捨", 最令我放不下的應該只是就這麼樣的失去了一個自己認為唯一做的好的事的舞台了吧...
從最初說話支支吾吾語無倫次的瞎新手, 到現在睜眼說瞎話, 捧人不打草稿的油條... 就這麼樣的拔掉了曾經還蠻另自己驕傲的舞台, 說穿了, 我有點不甘...

在最後的這個禮拜, 公司已經說了沒有限制, 沒有播歌的排定框框, 也無所謂節目的內容 (畢竟說穿就是一句話"有種你Fire我啊~~~ 喔對後我忘了, 你已經fire我了..."的狀態...) 所以我決定這個禮拜要播所有我想播的歌, 說所有我想說的話, 把最後這禮拜做到"爽就好"的原則!!!!
想到了這就還真的蠻令我興奮的, 畢竟這將是第一次我的節目是完全"為了滿足我"而做...
也許在我最後一次能操控節目內容播放音樂的這個禮拜, 我總算能夠做到當初我想做DJ的最原始初衷: 跟所有願意聽我節目的人分享我愛的好音樂....

I've tried hard to not fail you all.
b.

4 Comments:

Blogger dudels.inc said...

You're gonna be alrigt. You'll do great, no worries :)

1:17 PM  
Blogger 皮博士 said...

至少你在中時新聞的照片裡是笑笑的
you should play "get 'em high" by kanye

1:38 PM  
Blogger Anita said...

我爸昨天終於見到你的尊容了...on TVBS...
加油啦

2:36 PM  
Blogger 嗶嗶伊恩希 said...

今天聽到節目開場白
"患難見真情之原形畢露"
害我大笑好久。
雖然無奈...但還是很喜歡聽你節目
剩下幾天就豁出去吧..

8: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