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最近兩天的節目...

首先謝謝皮博士連續兩天的熱力支持還有真情點歌...

過去兩天的節目我真的做的很爽... 不是節目上說出來的東西, 我指的是節目裡聽到的歌曲...

但我也知道這兩天可能節目裡話多了點, 多弄了些同事進來陪我說說話聊聊天, 有人有建議我還是要回歸基本盤, 讓我選擇播放的音樂替我表達最真實的, 最想要傳達的message...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是個想很多的人... 就連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無憂無慮的放歌的時候也都會因為擔心自己選的歌會太Over啦, 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連續聽他個四分鐘的繞口令還是high到不型, 或是一首歌聽到後面會一成不變鬼打牆啦... 所以總會想用很多有的沒有的閒聊蓋上去做掩飾...

不過我想真的有在聽的人應該還是聽的出我的用心吧? 畢竟過去這幾天我是真的每天準時下白天的班趕車回家, 晚飯都還沒吃也要蹲在CD櫃前, 選出滿滿一袋子的片子提去Station, 然後放每首歌都要先在腦袋裡蕊一次, 放出去之後還要馬上去想下一首歌, 還要想出一些閒聊話題跟擺頭搖手打拍子...
但也真的就是這些一個一個的環節讓我真的感覺到自己比較像個真正的DJ吧....

今天晚上要做的主題是搖滾, 還請來了外型聲音甜, 內心熱血滾的DJ同事 趙之璧帶她自己的壓箱寶來跟我分享...
我打算在'94~'99這段Grunge的黃金時期上做文章, 畢竟那個時候我還真的是個彈StratPedal 定期採買Guitar World 的Punk咧...

不過我會學乖, 我會少說點多放點, 多讓我放的歌在你的耳朵裡paint the picture...

禮拜四我想我該來個柔一點的2-hour Baby-Making-Music Special...
目前的想法是這樣.... so don't forget to turn your lights down low....
有好的推薦也歡迎留低你個comment俾我先啦!~

bear with me, bitches!!!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