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OD - Overcoming Differences.

媽的pai-chik!
早上閒閒沒事做, 想說幫你從flickr上找一些東京景點的照片給你做功課...
Afterall, 二月底才要出發的這趟五日遊, 你從十一月就開始計畫... 我認真覺得你不去做奧斯卡的籌備實在太可惜了....

Anyways, as I was wandering around the flickr's database on下北沢, I thought about 當年你花了七萬多塊現大洋買進, 隔不到兩年又草草脫手的那台屌單眼相機... Then I sorta realized how different our priorities are...

for instance:
  • 同樣是去一個沒去過的超陌生的地方, 你為了五天東京做了快三個月的功課, 我為了四天阿姆斯特丹整整逃避到上了火車才真正開始看Guide Book.... (當然啦, 你是因為要負起帶你馬子的重責大任啦...)
  • 如果我可以的話, 我會很甘願每天花他個兩三百喝一杯Guinness享受一下那股"順"下去的快感, 但我還真捨不得每次看電影的時候花他媽八九十吃一包又小又鹹又撐不過預告片的爆米花...
  • 到了晚上你就會想回家打你的什麼world of warcraft什麼屁的看著自己變成一個拇指大的小人跟著幾個沒脖子沒膝蓋的主角走來走去打怪獸看著幾個不知道有啥意義的數字飛來飛去....
    但我連續一百多個晚上每天花他個一個半小時重複的打那個一樣戰術一樣運球一樣上籃的NBA也是沒好到哪裡去啦...
  • You want a 40" SONY Bravia with your PS3.
    I just want a PS3.
  • I saw posters of this Superbowl Party @ a bar and I thought about asking you to come.
    Now who am I kidding???
If only we could post emotion-icons...
Don't trip, you know we're gon' be BFF...

haha ;)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