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都說了我有強迫症...

也許人真的是越活越懂得了解自己,
明明存在於同一個靈肉之軀, 同一顆圓弧頭殼裡, 我卻常會感覺到像是與陌生人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一樣發現一些以前不大認識的自己...

譬如說, 2004年以前的我不太知道自己原來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直到接觸到了iPod之後, 不但改變了我的音樂生活, 也讓我發現到自己那個近乎處女般的資料整理強迫症...

而過去的一年我也開始慢慢發現自己原來也是個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愛乾淨的人...
學生時代管他房間多亂地毯多髒書桌雜物堆的多高, 只要出門見的了人就好了, 現在就算7:30急齁齁的出門也要把床鋪好睡衣折好才肯出門....






who knows, this coulda been me in a couple of years..?


於是切入正題...

就算我每個週末晚上玩到再怎麼晚睡的再怎麼少, 最近的幾個禮拜我都會在拜六拜天的早上9:30準時起床, 9:45洗臉刷牙, 9:55坐在電視前面等著看NBA球賽轉播... 而且是管他什麼狗屁爛隊都會專心看...
為的是享受一下那個Live的感覺, 可以跟另外那頭同時接軌真的是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那周一到周五咧, 我也就動不動上ESPN查分數, 也是管他爛隊強對照看不誤....

可是我發現只要到了晚上重播我已經知道比數的比賽, 就算是我再怎麼有興趣的對決, 就算是看他個五分鐘我也提不太起興趣.... (就有點像是去看神鬼無間, 都已經知道橋段了, 別說投入了, 可能連花錢進場也都沒啥few了....)

So, because this game is on RIGHT NOW, and because 晚上ESPN會重播, 我決定今天我要...
  1. 不上ESPN或任何跟運動有關的網站... 否則我要是知道分數或是知道哪個誰誰誰進了多少球抓了多少板子那我還看個屁啊!

  2. 封鎖皮博士並把他放入一個新的獨立的group裡, 一天都不要看到他... 因為這個患有牛癲瘋的人沒事動不動就愛把比數結果po上他的msn暱稱... 那我還看個屁啊!!!

  3. 嗯... 看來連pai-chik的視窗也不要開的好.... 今天一天看來都要進行禁欲的大工程...
我知道整個好像有點over, 可是那就像是告訴你家小表弟 "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沒有小叮噹, 沒有pikachu, 以後賺錢起薪存20年也不夠你買他個兩房兩廳, 還有你把拔天晚上牽手逛街的人不是你馬麻..."您說的出來嘛您~~~~

so yeah 看來今天只能上上wiki學一學達爾文西安事變跟大氣科學了......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