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My Soulful Shopping Cart...

睽違了大概快10來個月有了吧? 很久沒有在Amazon上買CD了...
畢竟這段時間又是歐洲又是日本又是美國, 總是在我旅遊的當地能找到一些想買的片子, 不過相對附加的犧牲就是也有買到一些地雷片就是了...

我覺得在網路買好像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畢竟每次我的採買過程都是先從介紹 -> 搜尋Review -> 試聽 -> 搜尋台北各大唱片行看有沒有人進口 -> 放進購物車 -> 再試聽 -> 先隔離一段時間發酵一下那股想買的熱忱 -> 再試聽 -> 等著有其他好片 -> 龜毛他個三個禮拜 -> 認命刷卡付賬~
接著就來看看我這次的購物車吧~
  1. "Windmill of the Soul" - Kero One
    這張是我最早就想買的片子, 去年的二月就擺進我的list裡了... 總是覺得在國外可以找的到, 但我可是從倫敦Notting Hills, Camden Town的二手唱片店, 到阿姆斯特丹的唯一唱片行, 澀谷周邊的每一家Recofan, 舊金山Bay Area的Borders, 還有溫哥華的所有HMV, 一直到最後還跑去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的裝模作樣小哥嘻哈大計畫.... 整個像宋省長一樣走透透都碼找不到....

    This one is gonna be some real Jazzy Hip-Hop Experience, real looking forward to it...

  2. "Inflight Instrumentals" - Presto
    跟上面那張一樣同樣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的一張整張演奏曲的Disc...
    I know I probably won't be playing it as much as I think I would, but really just getting it mellowed out...
    光是先試聽一下第11首的"Lost In Rhodes"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從去年6月就很篤定的一定想要買下這張了...

    Gonn' have to mellow it out~

  3. "I Do What I Do" - Kev Brown
    一張比較簡單的Soul-Hop...

  4. "For Lovers, Dreamers, & Me" - Alice Smith
    okayplayer.com年度最佳專輯專欄介紹得知的一張專輯.... 雖然封面好像有點不太對痛, 歌手的名字又像Joe Johnson或Joe Smith一樣陽春的叫人完全提不起興趣, 但試聽之後才真的發現是張蠻有內容的Soul Sound....

    Honestly, I'm not really liking Jill Scott as much as I thought I do... and I'm always on the lookout of finding a female counterpart to my beloved Dwele Subject sound...

  5. "The Find" - Ohmega Watts
    從2004年開始就蠻有興趣的一張片子.... 記得曾經在代官山的bonjour有看到過但就是因為太過龜毛而沒買... 到現在想起來有時候還會覺得怪怪的....

  6. "Elevator Music" - Othello
    曾經在日本買過Othello的另外一張"Classic", 確實是個蠻有內容的人... 加上試聽了之後覺得整體有個很一體成形的不賴的感覺, 於是下好離手....

    最後這兩張是因為想說難得採買那就多買一點吧所以加進去的片子...
    倒不是因為沒內容或是不好聽, 只是小小擔心可能曲風內容會有點重疊到....
sorry hsili沒跟你一起下單... 我真的有點等不及了~
b.

1 Comments:

Blogger 皮博士 said...

我有ohmega watts的說
可以直接給你"試聽"

12: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