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嗯? 漫畫展不是老早結束了嘛?

中午閒來無事, 一個人穿過中山地下街走去台北車站的佳佳逛CD...
之後就在對面的美食街點了10顆八方雲集水餃跟一碗酸辣湯來吃...

就這麼吃到一半, 無意間抬頭才發現面前的桌子來了一對小哥小妹情侶檔, 小哥的部分也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寬寬的牛仔褲掛著很廉價的貓鬚紋加工, 灰色的拉鍊帽T, 還有最近西門町滿街都是的Tank半常不短都要翹的小哥頭....

光寫到這你就知道重點是在那個小馬子, 但剛開始看也還好...
頭上也是一成不變的和你額頭玩躲貓貓之黑直大瀏海, 厚重法蘭絨軍式短褲, 感覺很廉價的壓克力框製成但一定要遮滿整個眼窩的漸進墨鏡, 配上明顯要跟他性子博感情的A&F舖毛內裡厚帽踢, 最後還踩著一雙那種小腿外側有兩個大釦子的土黃色及膝馬靴... (別怪我觀察仔細, 這都是一個不得已啊...)

可是就當這一切看起來是這麼普通, 不過又是一個穿著很沒sense又不肯向越來越熱的天氣屈服的小鬼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了一樣令我噴水餃餡的物品:

在她的短褲褲管裡面, 竟然有前後各一, 每管兩條, 總計四條的黑色窄細的帶子爬出, 還真的跟我在夏天最愛看到的奶罩肩帶一樣, 每條安著一個調整扣, 就這麼直愣愣的連接到她馬靴上方的菱格網襪大腿部份, 像個手掌一樣寬的蕾絲地帶...

我能理解NANAmisamisa在這年頭對年輕小鬼們有多大的影響, 也不會否認我自己對吊帶網襪的熱愛僻好, 但也許有些事保留在漫畫或電影或臥室裡會比晃盪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對面的美食街來的有趣的多...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