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UGHH!!!

我想用我今天晚上在節目上最後的這半個小時, 趕快寫一下今天的感想...
  1. Shaun Livingston twisting his left knee...
    其實我對Livingston這個小子一直有點不以為然... 客觀的, 就是這個以第四順位被選中的高中畢業生自從進入Clippers之後一天到晚的受傷, 受傷, 受傷... 頻率的規律和準時幾乎連神學院的修女都要自嘆不如....
    而主觀的說, 就是因為在我兩年前的NBA 2K5我還用不知道誰去換了Livingston來做我隊上的當家控衛... 結果遊戲裡面的他不但投球沒準頭, 連切入必備的Cross-Over都要碰運氣才坳的出來...

    不過重點是, 從今天早上PHX vs. IND的中場時間時看到了以下的Livingston受傷片段...

    Honestly, I just posted this vid without looking at it again, it's really that FREAKY...

    看完之後我就坐在沙發上狂叫整整半分鐘... Now I seriously feel bad for Shaun, 他的Playing Career我看應該也就這麼差不多了吧?

    Thanks for Stopping By, Shaun... Oh Yeah, Don't Forget to Say Hi to Terrell Brandon on Your Way Out~


  2. Got Pipp Love?
    之前皮博士也有提過了, 這個老人想要再回來打球...
    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在all-star weekend看到他跟Ben Gordon一起射Shoot-Out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身材保持的好到有點可疑....
    真正"退休"了的球員本來就該像Sir Charles, Lame-Beer, 肥鳥, 或是像MJ那樣... (前三位都是過肥, 最後的MJ是發腫+太禿...)

    不過我倒沒有像當初唾棄Malone, Mourning, 或是今年對Shaq那樣唾棄Pipp...
    The guy needs a ring without Jordan....
Since we've all gotten used to seeing him in red, let's get Pipp on the Rockets...? Anyone??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