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I'm happy.

It has been a good weekend.
So good that I'm not even complaining about that 大掃除 I did at home~

一. I'm now officially an Adidas Whore....
天啊, first I copped these madd crispy joints (they look SO GOOD when u rock 'em with khakis to work~~~!!!!)
then last night I'd finally copped those Agent Zero (now known as "Golden Arm") Swingman's I'd been nagging about copping for the past few weeks~~~~ yeah!!!
Gearing up for my summer Hawaii love!!!!!

二. 拜六早上打電話向公司請假(輪班出勤日), 為的就是想看t-mac killing the Mavs....
但當我只看到第三節不到一半的時候我就開始發現電視螢幕上到處都是皮博士的一臉奸笑....
(what?!?!?! the wiz aren't playing the mavs for the rest of this year????)

三. 我愛飛鏢~~~
後來去了duckbill處女行~ 好玩耶!!!~~~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去吧... (yeah, I'm looking at you pat....)

四. My Nate Fisher Moment....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拜六射完飛鏢難得乖乖清醒的回家, 不到兩點就睡死了, 電話到了4:30開始響, 而且還是剛剛還一起射飛鏢的byu-byu的馬子打來...
迷迷糊糊的接了起來才知道他老兄媽的給我在玩完飛鏢之後還給我續去Perfume告別趴喝到趴在街上...
畢竟是個拜六的晚上, 怕事的小黃大哥沒幾個敢載這個不定時噴泉.... 於是我就真的像Fisher & Sons一樣, 半夜五點蓬頭睡衣開車去出事現場與家屬會面...
果不其然, 一到了忠孝敦化Hush Puppies門口, 就看到一具男屍躺在那, 旁邊圍著兩男一女, 還有幾個剛從PaSoul出來還穿著小熱褲毛外套的馬子經過給我看熱鬧....
那是真的不醒人事... 然後byu-byu的那件雨傘牌粉紅小緊身polo都整個濕掉了... (噁爛~~~~)
最後就是把人扛進後車廂,他馬子窩在他背後蹲坐著, 一手扶住後車廂蓋子....
可能是因為byu牌噴水池沒撲到我身上, 整個是個蠻有趣的一個經驗就是了...

萬事具全, 只欠一尾胎貓....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