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耐心造就一切啊, 文宏~

當我住在國外的時候, 常常聽到很多社會意識很高的人點出很多發生在這個社會中, 圍繞在我們四周的荒謬事... (最簡單的一個範例就是去租一片叫做華氏911 - Fahrenheit 911的片子)

以前的我會覺得這些奮世忌俗的社會主義王八蛋只是把煽動人心惶恐為自我興趣, 每次在學校裡碰到的時候我也就都冷眼以待...

可是今天早上在要上捷運的時候我按照慣例的瞄了一下爽報的頭版頭, (為了保護環境我絕不會為了打發捷運上的10分鐘車程砍掉4顆神木咧... 好啦我也承認我也開始偏往社會主義投靠了....) 上面斗大的標題寫著:

"捷運偷拍之狼 淡水拍到板橋"
捷運之狼外表斯文
沿淡水線及板南線
狂拍女子裙下風光
色狼被逮前趕緊刪照片
相機內仍有19張偷拍照


偷拍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可恥 (不過我不否認我也曾經很心動過....), 但當我看到這個標題之後我的第一個感想卻不是覺得心安或是為我親身認識曾經在捷運站裡被騷擾的同事感到欣慰....
我第一個感覺是: 這個咖小實在太耐不住性子啦....

跟平常每天看的到的新聞中按照慣例的乳暈外露, 喬奶被逮, 跨下露毛, 彎腰露餡... 甚至誰撞車跳樓溺水燒炭通通po的斗大無奇... 這個小逼骯只不過是因為偷偷摸摸拿小相機躲躲藏藏的拍給自己欣賞就被抓起來了... (說穿了, 那些乳暈喬奶照到最後還不也是被po上成人網站最後被一次一次的下載獨自欣賞咧? 難不成是要被歸入國家圖書館檔庫喔...?)

我的說法:
想做個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偷拍王子其實一點也不難... 就花他個兩三年耐心先去做個什麼攝影助理給人罵臭頭, 吃人剩便當, 下載跟隔壁汗臭高中小哥也在看的喬奶露毛照, 等有朝一日熬出頭了再自個兒弄台單眼大相機, 安個閃光燈, 嚼顆口香糖, 染頭黃金甲, 最後不要忘記板張死人臉出現在各大記者會... 到那時候隨便天荒地老給你拍, 別人還要必恭必敬的叫你一聲:
攝影大哥好~~~
(我認真記得有一集康熙請了一堆攝影記者, 他們還大大方方的討論自己手上有別人沒看過的誰誰誰的走光照... 說真的, 這些照片要是發不上報紙的話, 你會捨得不帶回家自己享用嘛???)

I'm not dissing hate on photographers, but this is simply a distinction without a difference.
b.

1 Comments:

Blogger dudels.inc said...

what the fuck lah~

3: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