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what's up in my neckofthewoods...

meow chow~

很久沒有好好的po一篇文章了... 來回顧一下過去這陣子發生了些什麼事吧...

話說昨天在那個人擠人漫畫展裡與皮塔賢伉儷巧遇... 短短五分鐘不到的交會, 我有三點心得...
  1. 皮博士怎麼好像長高了? 以前都不覺得你有這麼高... 還是其實你瘦了?
  2. 還好以前塔有介紹過她從美國某outlet入手的紅色Coach包, 我才膽敢放心在滾滾紅塵茫茫人海中放膽伸手冒昧一抓....
  3. 放眼望去整個漫展... 心裡有種小小唏噓... 看著會場裡的小弟小妹為了海報上那些一個又一個臉色慘白眼睛超大, 輪廓沒鼻子的人物為之瘋狂, 真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
    奉勸阿塔... 說真的, 沒事不要買那些比劉庸還瞎的書給你老弟啦...
再來就是每天與我朝夕相處的哀怕正式進入倒數階段....
打從2005聖誕節以來這麼400多個日子裡幾乎沒日沒夜的陪伴我, 一下load歌, 一下刪歌, 一下又重load, 然後當然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playlist, podcast, 照片等等等.... 30GB的容量用到今天剩下不到800多mb了....
除了最近一直有在持續進行的瘦身計畫(删掉不太聽的歌)之外, 今天想說順便也來個資料重整...
沒想到看到以下的畫面...
Fact: 硬碟剩餘空間若低於15%則電腦無法進行重整...
Fact: 我的tunester只剩下3%的容量....
很好啊... 大過年我就看著這麼多的紅線討吉利好啦!~~
音樂方面:
我一直都不是很愛去年Pharrell發的In My Mind... 實在覺得整張是個用名聲騙錢的教學代表...
但這次卻有個想紅的my space網客叫Jus Ske在網上po出In My Mind的混音版本...
這種地下混音發行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 (場The Grey Album, Gnarls Biggie, EM-J: MJ-meets-Eminem...), 而且內容又是Accapella貼上搖滾Sample, 但其實還不賴聽...
畢竟光是從中考驗自己認識哪些歌就算是小小值回票價... 更何況In My Mind 本身實在是瞎透了...

整張專輯來load一下吧:
"My Mind is Playing Tricks on Me" - DJ Jus Ske
courtesy of Analog Giant.

Stonesthrow Podcast #17: Thank You Jay Dee Vol. 2

I'm a loyal fan to Stonesthrow Podcasts...
尤其當我的哀怕已經進入了這麼樣的騎虎難下的窘境時, stonesthrow再一次放出這麼有質感的podcast更是在挑戰我對它們的忠誠度...

很多人都不知道podcast到底怎麼用... 其實只要去itunes -> itunes store -> 在搜尋裡打入"stonesthrow" -> 然後subscribe (如果沒有apple帳號只要花你五分鐘set-up一個)...
從此不但每次有出新的podcast都會定期自動更新(就像訂閱雜誌一樣), 以前發過的也可以直接download....

這次的Thank You Vol. 2已經是第二集了, 說真的能夠免費抓下一個滿滿一個鐘頭的podcast, 而且內容都是Dilla的佳作的混音... 說真的, it just don't get better than this...

but it does get better:
如果你真的去訂閱了可千萬別忘了還有之前James Brown的紀念輯, Thank You Jay Dee Vol. 1, 還有Madlib 45分鐘的特輯...
(I just filled u up with about 6 hours of fuckin' good music... and they're all FREE!!!)
[stonesthrow podcast subscription]

Do You Know What XLI means?
you already know 今天是Super Bowl...
媽的早上一早我就泡好咖啡等著看球了... 果然Chicago媽的就給我在第一個Drive就媽的Catch Return TOUCHDOWN!!~~

在早上開完朝會的時候回來座位的時候想說看看比數, 結果坐我旁邊曾經留學Boston的紅龍不但抓包, 還跟我說他今年完全沒興趣... 果然Pats迷跟Colts注定一輩子勢不兩立...
(and thanks to my pal pai-chik, 本來想說po完這篇來check一下分數的... 他老兄竟然傳來以下message:
感謝太陽隊, 終於可以改回名字了~~ の発言: colts won thisbryanguy - http://dudels.blogspot.com の発言: thanks for blowing it!~ 感謝太陽隊, 終於可以改回名字了~~ の発言: what? i thought u r tracking the game mah)

Anyways, 每年的Superbowl都是用羅馬數字記述年份... 今年是Superbowl XLI... 你知道是幾號嘛??

[非常有誠意的一首應景歌曲]
"Southside Superbowl" - Common & Kanye West 他們兩個都是來自芝加哥的, 也難怪挺熊族挺的這麼有心....
曾經我還有過一首MOS DEF在1999年New York Knicks打進季後賽那年他在一個Radio Station上Freestyle的片段... 可是現在懶的翻了...

This has been an alcohol-free posting, brought to you by...
b.

2 Comments:

Blogger 皮博士 said...

we never talk while standing.
that's my theory on why i looked taller.

12:37 PM  
Blogger Anita said...

碰到你時害羞沒說
但其實...
我也有搶了幾本自己要看的 >.<

1: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