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我的唉怕強迫症看來是沒藥醫了...

I'm a NUTCASE when it comes to workin' on my poddy....

昨天發見的我唉怕的嚴重資料斷面的問題, 整整掛在我心頭上一整天... (好像用了太多次"整"這個字後...?)

於是今天我的最重要的課題就是:
讓我的唉怕強迫症完全駕馭我的一天!!!!

早上一進公司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先接上唉怕... 9:30左右朝會出來之後我就開始實施昨晚的戰鬥計畫 - 先把一些歌刪掉讓我唉怕空出15%的硬碟重整作業空間~~~
光是這麼個無聊動作就花了我快半小時篩選哪些歌要被抽出來先~ (合計抽取出快900首歌空出4.2GB...)
一直到中飯吃完回來才完成第一次的掃描.... 看看差多少~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啊!~

之後我還不過癮, 看到那些零零碎碎的紅線就感覺更礙眼....
大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於是重新開始load回早上抽出的歌~

之後沒想到還沒結束, 我還很強迫的把每張抽出來的專輯重新查驗有沒有貼上封面, 再來才安心的放回我唉怕中....

嗯, 這篇確實沒啥意義, 總之就是我很強迫....
有機會來照一下我的唉怕算了...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