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Root Down....

where's the love?

話說去年的八月底, 我為了效彷Harold & Kumar千里迢迢的跑去阿姆斯特丹, 在連續兩晚沒洗澡沒刷牙沒洗臉的睡在像這樣的大通舖之後的第三天早餐, 我就開始注意到我左邊上排第5顆大牙開始隱隱作痛...

在經過了這麼八個月的抽痛洗禮, 該躲的遲早還是要來, 今天我要去受我人生中的第一次Root Canal....

媽的我真的很冤, 明明每天照三餐睡前牙線牙刷漱口水一樣不少, 而且醫生也說外表跟X-光都沒顯示蛀牙, 這條媽的死神經還要硬醬跟我做對....
再加上那些等著賺過年吃太多糖果麻佬的死小孩錢的牙膏商一天到晚在哪裡"我姓王, 我是個牙醫, 我推薦XXX抗過敏牙膏..."觸我眉頭....
想到我在舊金山的那幾天幾乎天天都是強顏歡笑, 最後一個晚上還是數著神經抽痛入睡...

今天抽拔出來的神經我決定一定要情商張醫師讓我拍下來做紀念... (然後還要聞一下牙神經那種最腐爛可是又最叫人無法抗拒的臭味.... 哈~~~)

抽牙神經的根管治療: $300 (約兩次診察掛號費, 健保給付)
補強剩餘牙根的釘子: $3000 (什麼鬼的多重金屬)
又名義冠的牙套: $8500 ~13,000 (看我荷包還勝多少)
過年因為賭爛跟牙痛會少吃一點不怕胖: 媽的, 就當它是無價好了....

與根管有關的參考資料: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我應該要收到一些Get Well Soon卡片...

"Root Down" - Beastie Boys
from Ill Communication (1994)
雖然跟根管完全無關, 不過畢竟也是有個Root....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