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Getting Down Close and PERSONAL.

我記得我在倫敦的時候, 在Carnaby St.上逛街, 連續逛了幾家鞋店之後我不但沒有很興奮或很想花錢, 我反而被一雙又一雙五顏六色, 雜七雜八材質, 跟掛著大言不慚的Price Tag的DUNK或是AF1搞的視線變的很不舒服...
後來我趕緊走進相隔幾個店家的無印良品, 眼睛一直盯著店裡陳設的黑, 白, 還有卡其色的毛巾床單跟文房物來中和了一下那股視覺混亂....
那天MUJI正好在Promo他們的新推出的油性筆, 索性我就在要出門的時候在他們擺設的留言本上寫了"why are we such slaves for these violent schemes of violent color frauds???"

看了看我的鞋櫃, 才發現越往三十大關邁進一步, 腳上踩的鞋子不但越來越簡單, 我和他們之間也混的越來越熟, 熟到都開始用名字去稱兄道弟了....

These are the "People" that I wear on my feet...








Jack Purcell...







Jack Taylor...








Stan Smith...







Puma Suede...

...and I got a pair of Adidas Superstar that I wouldn't wanna bore you with... (其實是我沒有檔案照~ 哈~~~)


最後來看看曾經我po過的....
Again, where's Dirk???

I dunno any of these peoples...

Liberate yourself.
b.

1 Comments:

Blogger Bella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 雖然你要上班 還是希望你和女朋友度過愉快的今天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