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一個需要來點什麼punch的Friday Morning...

本來以為怎麼盼都不會到來的禮拜五, 這天終於出現了~ 不過其實明天我上午也要上班, 所以那股爽勁說穿了也沒太多的後座力...

不過前幾天的小插曲可以算是雨過天晴了, 再次感謝好同事周表弟的友情開導...

幾個今天看到引起我興趣的文章...

1. "中國時報 經紀人築高牆 建仔高不可攀?"
- 我老早就覺得王建民對待台灣媒體的冷感遲早會讓這些文化流氓群起直攻, (不是植功) 不過既然這個技術上降服球迷, 圓滾福泰又收服長輩的形象牌不能得罪, 果然於是大家就拿經紀人開刀....
不過我也是覺得他這次回來的冷實在是讓人有點受不了... (雖然死黏人的SNG狗仔更是令人噁心), 但他今天是riding on 他去年的好成績... 你有種去叫什麼曹錦輝來對著20多個等了你4,5個鐘頭的SNG攝影機安靜耍冷試試看, 媒體不去把你祖宗八代挖出來鞭屍才有鬼咧....

2. "Freshness: Puma 推出的浴衣鞋"
- 好可愛喔!~~~~ 這些限量寶貝應該是不會在台灣上市吧...
可是我想不太出來要怎麼搭配才會秋...

托公司會計老葉的福, 昨天po的"不能結婚的男人"DVD 正式入手!!!~ (當我看到只有兩片DVD的時候整個不能進入那個'一整套戲只要兩片就解決了'的新數位時代~~~)
很久沒有拼著看連續劇了, 自從entourage season 2之後...

so yeah..
b.

2 Comments:

Blogger hsili said...

這一雙有美...
有沒有看過羊毛編織偽裝NIKE球鞋的居家拖鞋超級口愛!!

2:29 PM  
Blogger dudels.inc said...

我記得你有寄過襪子板的給我看過...

3: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