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Everywhere I Go....

... all I see is Clipse, Clipse, Clipse.... 就像上禮拜這張要發行的時候一樣, 所有我去的blog幾乎都跟他們的新專輯Hell Hath No Fury脫不了關係...
所以我也就東抓抓西抓抓到現在弄得有點像在收集這些一樣.... 目前為止的蒐到了12首歌的5, 6首了...
Like last time,, ALL TRACKS PRODUCED BY THE NEPTUNES, 不過目前為止只有Whamp Whamp這首打動我一點, 其他的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認真懷疑台灣會不會代理... 不過既然連這張台灣都買的到了, you never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想抓歌的話到這裡 (兩首), 這裡 (三首), 還有 這裡(懶的數了)... 我就不上傳了...
Reviews on Hell Hath No Fury over Here, and Here

相信下禮拜所有的blog都會變成在討論這張或是這張吧...

最後到這裡癢癢眼...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