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Gangsta Whale Uni-Watch~

oh so OWNed...

對於新一季的NBA開打將近快一個月, 我還是很努力的忍住自己對那些曾經支持過的球隊的滿腔愛意... 實在是因為輸怕了, 對於我最鍾愛的Sonics, 近年來深刻地體驗到"放的越多傷的越重"的痛楚... 於是就輕鬆一點的看看熱鬧就好, 看看今年新一季的新球衣吧!~

首先我要說: 我很開心Adidas接手承包了所有NBA球衣的製造權... 不管是裁判的制服還是新的warm-up jersey肩膀上的那三條線就是令我很買帳, 絕對是去年Reebok做的瞎不啦嘰的半調子的品質提升...

當一個球員能有那種魅力讓兩個瞎到不行的配色看起來都是那麼屌的時候, 你就知道你的NBA 2K7隊上一定要選他... geesus, CP3 really made that jersey look oh so sweet!!~~~

多倫多新的主場配色個人覺得超屌... 紅白配色我超受用...

New Jersey's new jersey... (get it? the jersey of New Jersey is new...?)

天啊, 醜成這樣的配色真的是該禱告一下.... 別忘記需要"金裝"的是佛, 不是凡人!!!!

seriously, these are just WRONG!!!!! 我知道這是去年的照片, 可是實在醜到值得重新笑一遍...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