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Stack 'em up... I said STACK 'EM UP!!!!!!!!

我有一個很愛買褲子的老哥, 不過近年來他只穿一個牌子A.P.C.的超深超深超深色的Raw Denim... 同樣的深到發黑的直桶Indigo Jeans他真的可以堆他媽一整個房間一整個衣櫃...

跟我哥相比我算相去甚遠, 不過其實我也很愛買牛仔褲.... So I thought, why not put up a little tribute to all my beloved J's? (J for JEANS, of course~)


退役與現役的疊疊樂....

第一次對所謂的復古牛仔褲有印象的, 應該是1996年的時候常在Men's Non-No上猛打廣告的Edwin 505.... 那時候講究的大直桶, 中空卯釘, 褲口袋裡的泛黃內染, 背後吊耳的偏斜車縫... 整個日本和風的究極仕上讓我甘心捨棄看起來粗哩粗氣的Cross Colors 大寬褲...


1996年老爸幫我們買的Edwin 505... 現在難找的Made in Japan絕美逸品

這條褲子雖然近年因為氧化導致布面已經非常脆弱了 (就算沒氧化, 屁眼左邊隨時覺得涼涼的, 你穿的下去嘛?) 但它跟著我從高中到大學, 漂洋過海, 加上好幾次的老媽無預警清掃衣櫃... 這條我部經意養出的美色落應該會就這麼樣的跟著做傳家之寶了....

硬要來個七寶奇謀大合照就是了....

for more on 色落ち, check HERE...

還有, 不管你的褲子再臭, 真的不要輕易洗它喔!!! (床上的那堆算下來沒洗超過20次...)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