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Taking a trip down Memory Lane...

stuffs that I used to keep in my old wallet...

被昨天pai-chik的post給弄到了, 於是昨天半夜睡前硬是打開我的潘朵拉的盒子, 把一些以前的回憶拿來紀錄一下... (上面的$2加幣鈔票已經絕版快10年囉~)
高中時代的學生證 (左邊是1994年, 右邊應該已經是高三1997年了吧), 後面還有我跟pai-chik和Kevin Drama在1998年的合影...

幾本護照見證了我下巴由寬變尖的進化史...





兩次不同的西雅圖行... 左邊的這張pai-chik看起來像個呆子...


in 2000... 叔叔也曾經混過三重埔就是了...

pai-chik 剛吃飽... 唉... 災難的開始... 哈哈哈哈~~~

with D.esquire in Spring 2002... 總算像個人了...

最後耍點感性, 1994年老爸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 (看到這邊真的沒掉淚的都該檢討一下...)

昨晚上看著這些充滿回憶的東西, 很多很多曾經很在乎的人和物, 深深的感覺還好當時都沒有被我丟掉, 通通保存了下來...
這些東西的意義到了今天已與當時收到或拍下時的意義相去甚遠了... 雖然是句很假仙的話, 但當我一樣一樣的拿出來回味的時候, 感覺到的那股微妙的陌生, 是超乎我文字能形容的...

お客様、今夜もお大事にした物を思い出しながら味わって見て如何でしょうか?
b.

1 Comments:

Blogger Anita said...

我有落下兩滴眼淚...

1: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