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Weekend Copping...

feelin' some meat & kimchi & heine love...

I kinda had my own share of a good wknd...
Chilled on top of 陽明山, drank some good vodka limes, had some family dinner, and I spent about $1200NT to legally obtain some music...

weekend coppage...

雖然三張都只是簡單的聽了一下....

Rhymefest的Blue Collar 還算OK, 說真的買也是因為挾著他專輯裡跟Kanye West 有很多對手戲...
不過我要推薦的是Mark Ronson爲他製作的:
"Build Me Up Feat. Ol' Dirty Bastard" - Rhymefest
Blue Collar, 2006

右上角的那張是目前台灣已經找不太到的Roy Hargrove (The RH Factor)的Hard Groove專輯... 很偶然的敦南誠品裡看到, 就花了$430現大洋給買了下來... Very Jazzy, Very Mellow... 不過還是有Q-tip, common, Anthony Hamilton跟Erykah Badu幫忙唱Vocal... 之前對Roy Hargrove也是因為他幫Erykah 在Worldwide Underground裡面吹奏"Think Twice"才認識的...
Give you a little taste....
"Interlude" - The RH Factor
Hard Groove, 2003

最後是D.esquire很愛的T.I., 這是在books.com.tw買的, 因為車站那一帶已經找不太到了... 風格當然就很yoyoyo... 跟RH算是完全相反的...
anyways, 跟很多Rap CD一樣, 這張裡面也有一些小短劇, 最近因為我i-Pod的容量不夠, 本來我打算把這張裡面的短劇給删掉, 但聽完這個skit的內容之後我整個捨不得删.... this has gotta be one of my favorite skits!!~
"the Breakup" - T.I.
King, 2006

I ain't takin' music for granted...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