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When I was a little boy....

小時候的我被寵的程度大概跟雅夫差不多... 不過當雅夫是跟著主人上山下海吞好料泡溫泉結交阿貓阿狗朋友, 我是哭鬧耍賴地跟我老爸老媽要玩具... 而小時候(至少小學時代)偏好的是歐美掛的大英雄, 霹靂貓, 忍者龜, 跟我最愛太空超人He-Man了...

萬能的天神賜給他過不少的力量...

現在回頭看這個有事沒事喜歡跟個粉紅色精靈打交道, 工作時間偏好穿著及膝馬靴, 三角內褲, 還有鐵鍊纏身的妹妹頭男人, 實在是有點小妙, 可是說真的, 在那個七龍珠還沒失散, 星矢跟他老姐還在曖昧, 櫻木還沒進湘北的那個年代, 他真的在我的世界裡夯的兇...

沒想到這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念舊的人, 今天給我找到了個Catalogue所~~~~有小時候玩過的He-Man玩具的網站!!!~ (以後不准再說我閒!!!!)
整個Collection看完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18年前家裡的玩具房...

Go to: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趕快來看看小時候的回憶 (每一樣我還真的都媽的有喔!!!)

He-Man對手Skeletor的城堡~ (1981)
武器多到連竜虎老師都遜掉啦...

He-Man對手Skeletor的基地Snake Mountain... (1983)
媽的那個蛇頭還都可以動, 超多機關的啊!!!!

另外一個反派Hordak的Fright Zone... (1984)
那個綠色的龍是個手套, 對個小學生來說能化身為龍是連耍龍拳的周董都夢寐以求的啊!!!!!

整個情緒太激昂, 可是又該畫下句點的時候呢, 就是去youtube找個跟主題有關的video來給大家看看:

He-Man 片頭曲~~

80年代的卡通主題歌真的蠻好寫的, 就把主角的名字一直repeat就好了... 不信你去看看忍者龜跟霹靂貓... 真的都一樣...
b.

1 Comments:

Blogger hsili said...

Introducing He-Man's twin sister "She-Ra Princess of Pow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tAERk7PJc)

奇怪,只要講到小時候看的卡通跟影集都會莫明奇妙很high...

2: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