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Winky Winky...

最近怎麼好像從寫posting到寫日記都很講求身邊週遭的安靜啊? 還是這只是一個自己找不到發揮主題跟惰性使然的藉口? 還好在今天這個出勤日的禮拜六雖然很想很想再回被窩睡, 可是辦公室裡至少電話少了點, 一個話很多的小妹也沒來值班, 整個安靜的讓我總算可以好好寫寫東西了...

禮拜一跟著公司去打了流感疫苗之後, 這幾天我每天早上起床從刷牙到洗臉到沖頭抹蠟全部都光著膀子做... 我會不會也太囂張了啊?
不過最近我過敏又開始了, 這幾天眼睛都癢到不行, 超級想揉的... 像今天早上我就不曉得對我的螢幕擠眉弄眼眨眼放電多少次...

昨晚上在HBO上看到Samuel L. Jackson演的Coach Carter中譯: 卡特教頭...
記得2004年在Niketalk上很多小鬼說這部戲有多好看多好看, 後來2005的春節跟Wave去夏威夷員工旅遊的時候我還自己一個人跑去戲院看的戲... 雖然說穿了就是一部貧民窟中的神奈川湘北奮鬥史, 可是我回台灣之後還一直推薦幾個愛看球的朋友要去戲院看... 真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都已經上HBO了...
昨天好像是晚上9點開始播, 結果我硬是目不轉睛的把它整個又看了一遍...
It's a pretty good movie... Sam Jax 果然還是演這種威武恫嚇的腳色最得我心...

想看的話...
[Coach Carter showtime on HBO Asia] 跨年前還會播三次喔!!~

12月都已經過半了, 今天總算開始冷了點... 不過想比起國外的乾冷, 台灣的濕冷真的比較難熬...

直到昨晚我都還在聽: "Continuum - music by John Mayer".
你到底買了沒?

公司的頂樓陽台... 找的到一根躲起來的柱子嗎???
過去的一個禮拜Taipei 101都被濃霧罩住了...
(謝謝同事廖美樂幫我聯繫大樓secu申請上樓...)

天氣爛就是半夜窩在mono喝酒的好理由~
b.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